14 September 2008

钱不够用 2

钱不够用 2

9月7号一家五口买了晚上9点40分的票去看梁智强的电影(钱不够用 2),本来是抱着准备笑个饱回来的但是最后却变成了~又笑。。又哭。。又感动。。又内疚。。的走出电影院 。边开车边在想电影的剧情常常就在我们身边不停的发生~直销行业~~唱歌比赛~赚块钱+真实的人性~看完了以后~你问问看您自己~平时有没有做好做儿子的角色~现实的罗密欧真的。。对妈妈还是做得不够好 有个剧情~阿辉送妈妈(黎明)进去老人院时~当妈妈意识到那是一间老人院时转过头来叫阿辉时的那一刻(音乐响起来的那一幕)。。。我眼泪掉了下来 :'。。那一刻我突然想起我不会让他发生在我妈妈身上那些好笑的。。你得进去电影院慢慢笑吧 !!看完后我们一家五口来一个投票~最佳演员奖 是。。。。。。。。。。。。。。。。。。。。。。阿辉 (五票通过)

2 comments:

PICO said...

ㄚㄚ~~我在台灣也想看阿~ㄏ~我超愛看新加坡的電影耶~!可惜台灣很少上映~都要上網抓才看的到XD~~想必應該不錯看~期待中......

PICO said...

強哥~我今天看完了耶~~裡面怎麼會賣毒花粉的變成台灣人啦XD....不過罵鼻屎布長罵得好阿~~~~~ㄏㄏㄏ~~真的像你說的真的很感人~!我也投阿輝一票啦~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