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8

澳洲华侨

终于在12号结束送到新加坡各奔东西了,这团行李超多,还好这团的客人
尤其是香港帮的几位壮男(50以上),都自动自发的把小件的行李搬上车
上放在座位头顶上的置物箱。。这群华侨的涵养好个不得了。。虽然车程
很长。。新山~波德申~吉隆坡~云顶~马六甲~最后还得送过去新加坡机场
但是因为客人好相处所以~~(不累)。除了涵养好,也很单纯。。。我说
如果上云顶要赢钱一定要听我的指示。。
我说云顶的logo很有杀气。。那个G字圆圆代表地球(也就是来自全球的
赌徒)。。G字左右挂着两把湾刀(来到我云顶就会被这两把弯刀杀个片
甲不留)。。他们便问我要如何破阵呢?

我说:用眼睛凶着那LOGO,然后举起右手的三支手指当成三把剑来插他
的两把刀。。。然后大喊三声。。插。。插。。。插插插插插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