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8

新加坡三部曲之(牛车水)

因为开始下起毛毛雨,因此我们决定搭计程车过去~起表新币2.80
到达牛车水费用是新币3.80~LEE哥说牛车水大夏楼上有家卖油条
的很有名,我说再有名我都不感兴趣。。我点了一碗肉挫面来吃
吃饱后走出街道突然看到26六年前我唯一还有印象的其中一个地
方~他就是珍珠坊,不过时间不够用,我们没去逛。。本来我们是
要搭公车去乌节路~但是突然老天爷下起很大的雨~我建议说不如搭
MRT。。我的司机斋TAN很兴奋一下说YES。。好啊!我还没坐过
走道入口处司机两过去自动机器售票处买票。。我在忙拍照。。等
了很久票没买到原来他们两搞了大半天还买不到~~我一出马就搞定
不过要转车去乌节路~算错帐出不了~。。找柜台再付多二十仙搞定
新加坡的地铁真的一级棒(里里外外超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