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8

耳鼻喉

2008-11-29


早上去看耳喉鼻~10点18分挂号,等到11点十几分吧!跑去看电子板~2013
A !到我了为什么护士没叫我。。我问护士小姐说,miss说叫了我两次。。
护士小姐脸没笑容,不过还好脸没臭臭的说:room 163..我说 thanks
以下是我跟医生对话实录:

我:早安。。医生
医生:(笑笑)什么事
我:我想来个例常检查
医生:哇!你一年多了没来看我
我:是的,最近这两个月,有一次挖鼻孔过后,
不停打喷嚏。一次答飞机下机后也是不停
打喷嚏,两次都有血丝。。自从2007年住院
3月复诊后不曾发生血丝现在。。不晓得什么原因
医生:哦!坐上来(特别椅)泗。。泗。。喷药进鼻孔
开始将那胶管塞进去(用内窥镜检查鼻孔)。。嗯
发炎。。嗯。。发炎
我::(我心想。。今天我鼻孔很好)emo_rolleyes:
医生:好了。。下来
我:请问医生像我的case会不会演变成鼻子特别敏感
我说以前我鼻子不会敏感,也不曾连环式的打喷
嚏,最近反常到不停连环式。。还带有点血丝。。
(07年医生说我的鼻骨歪~发炎或打喷嚏太大力
也会流血鼓励我开刀一劳永逸~最后我决定不开)。
医生:吃药就好。。。吃药就好。。我再给你药喷一喷。。
放心~内窥镜显示没生东西~上次已经说过。。
ok。。。。ok ..(暗示可以出去了)
我:很郁卒的走了出去。。。

今天我花了RM 358.15 得不到我想要知道的资讯,我很需要医生能给我知道
一点原因和建议。。我这样的情况一挖鼻孔就打喷嚏,带团睡超级冷的冷气
房间后隔天就会连环式的打喷嚏,搭飞机后下机常会不停的打喷嚏。。但是
我只收到。。吃药就好。。吃药就好


当然~今天写了这篇东西~主要是讲讲自己的心情也想说我们病人的一点心态
当我们有病时~心情已经很低落。。彷徨。。不知所措。。很需要看病时遇到
好的护士。。好的医生。。能为我们解除困扰减低我们的恐惧。。当然最重要
能医好我们的病疼。。就这么简单。。

今天还好有我老婆陪着我。。让我减低了恐惧感(谢谢她郭清燕 )。。
在等的当儿。。他也买了一个享誉槟城。。安医院的蜜糖 Roti,情大家慢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