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8

一打肥皂

因为行程关系。昨天带客人去沙滩玩香蕉床和水上摩托车。。
虽然开始时下细雨,后来雨水转大点。。真的有够危险
客人还坚持要玩。。浪也越来强了,看了我也捏了一把冷汗
这说明了人性。。。怕玩少了。。。kia shu
人性的可怕,不外是一个字在作怪。。贪
本来一切顺顺利利的团体第三天晚餐开始
发飚团体菜很粗。。说每次喝的都是味精
汤。。搞到领队紧张起来说下一餐让他自
己点。。我心想这次领队不就会牙疼吗?
隔天早上领队从提自己点菜的事车后面有
人喊叫说(满汉全席) ~领队说我已经
很有诚意了拜托各位高抬贵手。。突然又
有一位客人说餐就交给你领队自己办好了
送我们一人一打肥皂 (我曾经提过马
来西亚棕榈肥皂很好用)。。领队马上答
应,哪知道又一位客人加一句说肥皂加钥
匙圈 。。领队勉强先答应好了。。这时
候我心想说菜色不好~我们改菜肴就对了。
跟送肥皂+钥匙圈有什么关系。。午餐时间
到了进餐厅后团里的团长说领队你负责该餐
就好。。最后我们还用了原先的菜单然后领队
再加一道海鲜羹。。当海鲜羹还没上座时我走
过去客人座文说这餐的彩色如何?他们好啊
改过后。。这餐是最好的! (没改到)

说明了这个字的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