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8

儿子没失身~

圣诞老婆婆~安心啦!终于回家了。。今晚我的老大(儿子)带老二(二子),出去失身(我自己作弄他们俩说的)
我老婆坐立不安(凌晨12点时),我老婆在床上爬下爬上(凌晨1点钟时),我说放心(毕竟我老大已经20岁了)
就算是失身我相信也不致以搞到要人命(几年前我跟他们上过很详细的健康教育)。由于两个一起出去的。。绝对不会搞出人命
不会有事的啦。。回到家时就知道他们今天的节目是。。晚餐。。逛街。。玩桌球。。。。最后看电影。。
塞车。。回到家1点半。。我问他们有没~失身。。我老二说。。你不要耍我。。我说真失败。。没事。。
明年再来

3 comments:

小風旋 said...

够力咯!老大这样教小孩。。。哈哈

罗密欧 said...

回复小風旋 :
怎么会呢。。他们都赚到了。。以前我年代都傻傻什么都不懂,自己乱乱的猜疑。。现在他们的基本的性知识都懂了。。

Yi said...

現在的老竇真開通,比兒子開放。
我是保守派,我老爸老媽醬汁來跟我講話,我想我即刻飆冷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