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9

只剩下鸡骨头

聚餐
3月30日。。我一家五口决定了去皇后湾吃晚餐我们选择了Nando`s
这餐是为了弥补我在吉隆坡带团。。。没办法庆祝女儿生日及儿子考
过关。。今晚一次过为他们补做。。。女儿买了只swatch手表,儿子就以
Nando`s晚餐代替。。四人选择了半只鸡。。。女儿选择了1/4鸡,通常
1/4鸡会是鸡胸肉。。但是我千金要求要吃鸡腿。。。我老大说他有把握
要到鸡腿。。我开始有点怀疑他的能力~ 十五分钟后证明我又看走了眼
平常带团的关系,我几乎不吃鸡,不过今晚我居然吃了半只鸡,有图为
证哟!而且还是第一位吃完。。不到十分钟那鸡只剩下骨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