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眼泪在心里流

一路来她在我心目中最完美~最善良的女人。。从嫁给那男人后只有埋头
苦干从没怨言~从以前不愁吃,不愁穿。。出手不用三思。。。一年度假
几次~但是十几年前因为她身边的男人背叛他。。欺骗她。。一再的欺骗
~她现在沦落到~到处借钱救那男人~儿子借了大耳窿现在跳飞机到国外。。
女儿在美国念医科(将近毕业),一个女儿在身边(开始工作)。。
但是他换来的是一身病痛。。每天提心吊胆。。不顾自己的健康。。
现在她的生活~只担心人追债~做梦都想钱的一个。。。可怜女人。。
真的。。我刚刚亲眼看着她躲在墙壁坐在地上的那一幕(大耳窿出现在门口)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可怜的女人是我熟悉敬爱的。。大姐

那一刻我的眼泪在心里流 。。


2 comments:

Yi said...

不要難過了,我想你那可如果可以走過去保護她的話,你心里也許不會流血。

盡量能幫什么就幫,家人最需要的是親人的關懷和呵護。

:)

Stephanie Lee said...

阿3说得对,
家人最需要的是关怀和支持,
你越表现伤心难过,
她会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