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9

又一次眼泪往心里流

一个人的道德伦理很重要。。以及人的思维也很重要。。在遇到困难时要当机立断~什么时候应该收手都非常重要。。就因为一个字~贪。。越踩越深。。最终先来个上半场换来的是~红漆
我挣扎了很久才决定放上来给大家看看~当着是一种宝贵的教材~今天是泼红漆~明天呢!明天会耍什么呢?
住在里面的人~已经没有安全的保证了。。你知道吗?里面住着的就是我大姐~看看两张照片前后相隔一年有什么不一样??对我来说看了又让我眼泪往心里流。。。。。。。





4 comments:

Stephanie Lee said...

好恐怖涅...

不可以接你大姐和你一起住?

这些事情,
不是开玩笑的说~

罗密欧 said...

回baby~

一言难尽

Anonymous said...

接你大姐离开那吧 ~
惹上大耳窿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
也会影响她的病噢 。。。

( 虽说: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但那种人不值得留 )

Anonymous said...

局外人总是容易说话。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是说接她离开就离开。

我的看法 , 罗先生也是有自己的家庭。
长贫难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