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9

姐 ~神保佑你~奇迹肯定降临你身上

五点半女儿补习班下课~儿子学院今天六点半下课。。原本五点半载了女儿便往市区去载儿子。。哪知道半路儿子一通电话说要延后到七点。。想想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又不想回家从新再出来发。。唯有在附近逛逛,也选择了最靠近学院的槟城历史还蛮悠久的 GAMA 百货公司。。时间上关系以为在楼下随便逛逛就好。。女儿说要上去女装部上洗手间~~突然我脑里一拴间触景伤情。。想起我 大姐 。。整个人没了心情 当槟城还没有gurney plaza,queensbay时。。这间百货是我大姐最喜欢逛的一间,我大姐有个外号叫(SHOPPING QUEEN)。。事因她超喜欢买东西了,当然也因为当年她的经济确实好个不得了。。她的三个弟弟(我和我两个哥哥) 和她弟弟的孩子们曾经是她的最爱 。。大姐花在她弟弟们身上可说是非常的一大笔 想到现在帮不到大姐,也不想帮 ,如果我们帮就(间接帮了那个臭男人)那获益的是那只狐狸精。。对不起 。。我做不到因为我不是圣人。。看来今晚我的白发可能又要增加几条

(神保佑你)奇迹肯定降临你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