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人鬼同一个人

暑假团时间最难过的一团。。这团从新加坡进入马来西亚~第一天从领队的一举一动加上其他的小动作。。我就判他们死罪了。对不起应该说我被判了死罪。。客人对我的防备心很重。。
虽然我的判断不一定准。。不过如果在多年以前的我罗密欧一定会想尽方法来整领队。。不晓得为什么现在的我只想着说希望第五天快点降临。。那么就可以脱离苦海。。就这样简单
也因为这样我看着合约书不加不减的把团体~照单抓药。。想不到第四天终于得到了一点点的安慰。。因为有迹象看得出团友对我解除了对我防备的心。。可惜。。明天它们要回家了。。

2 comments:

拓志 said...

為什麼客人會對導遊有防備心呢?

Hyperactive said...

嗯。。。

时间就能把人的关系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