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放屁

21号接了一团15人的台中客人~虽然此团非常不赚钱 ,不过客人还算不错,没制造麻烦。。此团有几个客人要给大家聊聊。。
我们都叫他欧巴马的欧先生(皇男)的男人带了老婆一个儿子来度假。。问他为什么来过两次马来西亚,这次还是选择来这里?他说儿子要买PSP的游戏(部分版本在台湾买不到) 。。因此选了马来西亚

一组三人~林阿姨56岁,她是医生夫人。。带了未来医生20岁女儿和16岁的儿子 ~第三天我从领队那里得知他16岁儿子有自闭症(他特别喜欢我)~有一件事要表扬他一下,我带团那么久第一次遇到~患有自闭的这位同学~有天当要开车时,他突然跑下车竖立了三秒你知道他干嘛吗?就为了。。 放屁

还有一组四人,三个护士一个妈妈,其中有位护士的声线好象三岁的小朋友,害到我哭笑不得~我也常常拿她的声线来消遣。。

另一俎夫妻带了个十岁儿子~老婆很想很想~虽然有点贵~要买个马来西亚国宝茶叶罐~。。最终因为老公很小气(不买)~哎哎哎哎。。。。。

2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值得学习的一个小男孩。。。。

大哥赚到了。。。。

Yi said...

哈好好笑,是我就暗暗把那股氣體”吞“回肛門內了。。。只怕毒發身亡~~

今天才忽然發覺,你的工作和我也有共同點: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人。再遇到奇怪的人時,都不會覺得怎樣了,最近就掛著這句話在嘴邊”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不奇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