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Lacto ovo

今天多认识了一个字(lacto ovo vegetarians)也就是我们称为的~蛋奶素。。现在我每逢初一十五,观音诞辰我将会选择蛋奶素~但是在九皇爷诞辰时我会吃(全素)~,其实我也不是很纯的蛋奶素。。上班带团时不放便我就选择锅边素。。不晓得我迷信还是巧合今天刚好是观音诞辰。。今午也因为餐厅领班唧唧歪歪。。我便选择了吃锅边素。。过后就发生了一点不如意的事。。真悬

3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大哥什么是蛋奶素?。。。什么锅边素?。。。。

小女不明白。。。。

罗密欧 said...

to
Fui Man
除了肉类~蛋和奶是允许的

Hyperactive said...

哦。。。。

小女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