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我钱很多

9月带了两团~


10号带了一团来之台湾大旅行社(可乐旅游)~很多导游都认为这家的团体不好带也不赚钱~但是我运气好 领队专业+上道。。然后团体还算不错,客人好相处至于赚钱部分~算是中规中矩,此团的十人组印象最深刻。。可惜我等了将近十几天了,照片只收到几张(十人之母女组)。。就暂时贴上给大家看看
右1和左2是母女还有领队和我


 










-----------------------------------------------------------------------------
20号接了第二团~台湾台北县水喉装置业工会。。此团的客人平均60岁左右,可爱的老人家。。又很有人请味
尤其是有位洪桂树夫妇,非常好笑,是我团的开心果。。有段插曲~笑翻整个土产店。。事因这位洪老伯要买
TONGKAT ALI。。我说用信用卡付钱比较划得来。。突然她旁边的老婆说干嘛要信用卡。。很大声的喊。。。
我钱很多 。。全场的人看着她。。炸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