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鸡蛋里挑骨头

十月十九日11点半要从怡保路出发,刚刚还有点时间跟公司排团小姐再MSN聊一聊。。聊不到几句
突然接到台湾公司说我的团飞机起飞十分钟后有个客人在飞机上心脏病突发。。。飞机折返
因此我得团得延后两个半小时才能到。。
 (下午三点多接到团体确认了死者不是我团客人)。。

此团十八大一个小来之高雄县和高雄市的客人第一天累到脸黑黑。。上到云顶吃过晚餐我带他们领了团体优惠卷后各自寻找乐子。。或睡觉去了。。
第二天吉隆坡市区观光。。客人恢复了笑容在三四个小时里我也看到了客人性质的点点滴滴了。。幽默的朱风钗跟老公两个女儿+外孙男(詹宗纬)和几位朋友十一人。。尤其是坐在最前面的秋菊阿姨水琴阿姨秀珠阿姨清桃阿姨还有最豪爽的黄振亮伯伯夫妻两人玩得最开心连吃饭时都笑个不停。。可怜的风钗和老公必需坐在另一座的八人组吃饭时好像在考场里头。。

此团里的四对夫妻八个客人在马来西亚5天从头到尾每个人好像没花超过三十元。。不花钱基本上我们只能自叹倒霉~没事。。
但是不花钱又话多多搞煽动的人我就要在这里批评他了。。鸡蛋里挑骨头``笑里藏刀的这位鸟人名字叫着。。

翁振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