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8 track tape

前阵子跟一位23岁的朋友聊起70年代卡带的故事,朋友说它完全没印象。。突然想起我小时看过的一种,也就是当年我老爸第一部的轿车DATSUN 120Y,里头就是装了一种70年代的唱机~他的唱带我们都统称为CARTRIDGE~我花了將近三個小時,用了很多字眼包括CARTRIDGE,都找不到~最終用了這個70`s car audio tape的字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看到了我要找的東西=那就是一張相关的圖像~








最后让找到了正确的名字 8 track tape
后期推出了微型卡带后还有转换器呢
 看看其他 ~
 





1 comment:

hong said...

谢谢你的资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