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一夜白发

你会相信武侠名作家梁羽生的名著白发魔女传里的(狼女)
因衰伤过度而(一夜白发)吗?
我相信

今天我去理发~我的理发师被我的白发吓倒~
原因我大概每二十天就会理发一次~今天我的
理发师也很好奇地说之前好像没那么多白发。。
今天她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所以如果你问我会不会有(一夜白发)。。当然
一夜的说法是有点夸张~不过说几天,或者说成
不是很长的一段时间的话~我绝对。。。。相信
(一夜白发)

事因打从我达姐十六号去了美国后。。留下了印尼女佣的

手尾~搞到我每天不得安灵,没觉好睡~天天提心吊胆。。
一连十几天的轰炸。。搞到我跟老婆两人。。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一夜白发)满头丛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