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十号胡同

早上5点起床~5点55分拦截计程车6点上车(就能省那5成的收费) ::3:: 。。到达酒店六点十分,一看~哇!最少也有二十几位大陆团的导游,有看到几位认识的(曾经带台湾团的导游)其他有些看过不过不大熟悉~等了一会,突然 有位导游说7点才有车。。大家一蜂窝用到茶档去吃早餐。。看见大家一大早坐在一起,心里想(第一天接团时)导游真辛苦。。刚好有拍了张大家的辛苦早餐团体照














坐了5个多小时的车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兩点钟接到了团体。。只有两位比较年轻~这团算是乐龄团。。此团虽然不赚钱,不过这些老人家还算好玩,不是很挑剔,只要把餐食的部分搞妥基本上就没事。。我们团里有很多位名字都很特别。。有林阿土,沈阿秋,邱阿树,陈阿素,陈金木。。。


简德旺~领队说是宜兰县的代表(代表什么我不懂)我只知道领队说他要想招待其他的团友唱 K ,当我安排好了。。问好了~最后技术上的问题$(放弃)


最年轻女团员~黄家芯。。美丽动人礼貌又好而且又不做作。。讲话直接了当。。我欣赏她。。


跟我同姓的秦惠玲秦大姐。。是整团里头的灵魂人物,跟我互动最多兼最上道最忠实的听众,只要我在讲解,秦大姐绝对不会睡觉的(谢谢捧场)。。


邱阿叶,听说是厨房皇后(很会煮菜)~她很暴笑。。她说∶哎!马来西亚的太阳跟台湾也一样 ~还有在最后一天在车她叫我的时候用 A ..A.........AAA   哇!!我说我服务了你5天,你居然还不知我名叫啥
有一位杨美深~肥肥矮矮很像相扑的阿姨互动也很多,不过我真的受不了她抹那个药膏(晕),还有常把那个脚翘得高高放在前面位子上(没礼貌)。。


还有一个更经典~陈真勇(人如其名)。。第一个晚上跟团友在房间喝酒。喝醉了回10楼的房睡觉,睡到半夜起床尿尿后不晓得啥事阿勇伯伯(65岁)跑出去搭电梯上去11楼。。然后就睡在11楼客厅走廊的沙发。。一觉到天亮


带这团做了一个尝试~SEGWAY,前阵子看见过朋友骑过,那天在波德申酒店看到。。酒店行李小弟看到我便说∶来试试看,我便试骑玩了十分钟。。如果你有遇到记得去尝试一下,很特别













 前阵子杨忠礼邀请了香港作家`蔡澜`来开幕的。。LOT 10楼下的十号胡同~
看报纸介绍了很多美食。。刚好带团有时间逛到那边去,但是刚好两点多吃饱后不久,肚子还
涨涨的。。只能吃点轻量级的食物~薄饼。。个人感觉味道。。中规中剧(不过当时这摊排队的人最多)


3 comments:

Hyperactive said...

好像很不错。。。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

生意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

当一位出色的导游

罗密欧 said...

to hyper
謝謝你的祝福

hong said...

老大,说真的,
带中国团最辛苦的就是第一天,
早上一大早6点钟就要等车,
到了关口还要等上几个小时,
但是为了五斗米,没办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