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2010年第一团

2010年第一团


彰化+新竹养鸡协会的客人。。此团客人有个习惯,通常还没morning call就大家就会起床了。。就像第一天我说十点集合,哪只九点就开始敲打我的房门了,最后去到马六甲行程看完了结束时才两点半 唯有让他们在商场逛到五点半,最后四点半领队来电要求说客人没办法等到五点半不如五点钟吃饭好吗?我说。。行

有个大姐在波德申看到7-11,问我说台湾统一 7-11也在这里营业啊!我说不是统一开的~在马来西亚7-11的专营权是交给马来西亚人开的,她还坚持说明明是统一开的,颜色都一样。。还骗我

由于此团行程排了两间百货公司让他们逛,但是他们几乎不大要逛,像在马六甲五点吃饭,在吉隆坡晚餐也是五点吃饭。。在吉隆坡最后一晚餐厅最快也要六点才可以吃。。怎么办?唯有跟他们说这间本来不做团餐的。。最近开始做,就是还没适应团餐的超作。。所以必须六点吃。。

虽然不怎么赚钱不过客人还蛮好相处~很好玩地一团。。每次介绍完毕问说了解吗?清楚吗?大家都异口同声说~明白。。清楚。。但是待会下车后就会再问你刚才我讲解的问题

还有这团领队是个超级饭桶真厉害(他可以吃三碗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