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0

2010虎年~团圆饭

今年2010的团圆饭 (火锅)在中午进行。。虽然没山珍海味,不过还算吃得的饱,只要能在家过年吃团圆饭~已经是我感觉最快乐的事情了。。跟往年比较不一样的是心情就是不能安静下来,总是挂念着我姐在新加坡跟儿子一起过年,两个女儿在美国,其中一个外甥女要在年初三才能回到马来西亚,也因为我姐身体越来越弱,尤其是最近这两个礼拜简直糟透了,不晓得是不是越想起她,事情就那么巧~刚才中午团员饭吃到一半时,老婆的电话突然响起!!我整个人就感觉不安(虽然不晓得是谁),但是今天我就是有第六感~

就那么巧,我外甥男来电~跟我说订我姐的回程机票,还有我姐的胃不是很舒服再加上腰酸到不行!!除了我妈我没对她说得很清楚。。我家其他的成员都知道我姐的状况~大家在桌上继续再吃了一阵子后。。就结束了这一年的团圆饭。。由于我姐的状况让我今年的感触更加深。。明年我一定提早跟经理说明~以后的团圆饭 ~我吃定了。。













3 comments:

馬祖 王建華 said...

強哥
吉人自有天相
祝福大姐
也祝福您 新年快樂喔!

罗密欧 said...

谢谢校长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兒子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