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0

回家过年

现在是10点48分
开心指数达到爆棚

刚刚接到上司来电告诉我说~回家过年
还问我要接初一还是初二的团~爽到不行。。
当然我选择了

年初二

刚刚订了初一晚上从槟城下吉隆坡班机,初二一大早
从吉隆坡下去新山接包机团,我们公司有7团。。
不管怎样,只要能回家过年陪家人吃团圆饭~那种心情
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
谢谢我的上司 KELVIN 又一次让我回家过年

4 comments:

王 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王 格 said...

先說聲新年快樂!
然後恭喜強哥終於可以回家團圓過新年了,好好的享受與家人的團聚吧!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恭喜你可以回家過年囉!

我是馬祖團,年紀最小小孩的娘!~alice

罗密欧 said...

to Wang~
to 小小孩的娘~

我也恭祝你们两家新年快乐,健康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