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0

寰宇新世纪股份有限公司

3月2日接了一团来自高雄~寰宇新世纪股份有限公司(直销公司)主要销售产品是`纳豆`。。
此团来了101位伙伴。。大部分会员已接近乐龄人士 ^_^ 本人对纳豆不那么认识,印象中
在马来西亚曾经有人卖过,尤其是一群同行(导游)曾经搞过一阵子,最终马来西亚的纳豆
直销公司还是倒了 ^_^  

跟大家聊聊此团的花絮~超级好笑。。每次集合都得花上半个小时以上,打从第一天在机场
我就领教过了将近35分钟才能集合人数到齐 ^_^ 是因此团客人搞不清楚到底要听从那位发号施令。。好像大家都是主角,各有各的意见。。也不大听从(或是听不懂)领队或导游的指示。。因此每次集合都得花上半个小时以上。。尤其是在最后一天要去机场时半点半集合,但是我的车拖到九点十分才出发(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了半个小时集合,也就是说本来平常只需要九点集合,此团改在八点半集合,那就安全了。。。

以为此团必需不停的叫喊会伤到喉咙哪知道竟然搞到我的屁眼去了(从第三天的晚上7点开始拉肚子拉倒送团那天)搞到我的屁眼痛到不行。。由于带着团的关系及时间上配合不到,没被医生看诊,唯有第四天早上跟领队LISA要了几颗肠胃药来止泻,但是还是拉到第四天晚上,最后在欢送晚宴又遇到一位最印象深刻的牛仔客人(胜正老大哥)给了我十颗止泻药。。最终那个晚上一样拉到地五天的送团天。。很奇怪。。送团后马上搭飞机回到老家看了平时常光顾的医生。。就那么的神奇,止了。。
。。 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