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多事之秋

一切不如意事~接踵而来``真是多事之秋```为什么今年一开年就得面对那么多伤痛的消息```我老婆和我老妈最近也因为我姐的状况搞到身心疲惫,最可怜还是我的老母亲75岁了还得要受这样的折磨~今天我老婆她四哥的淋巴癌也开始发飘了!!痛到我妻舅喊叫说~送他进医院去~快点!!~受不了,我认识的妻舅平常是出了名能耐力顶呱呱的!!这次``对他来说真是~痛不欲生~

这几天我脑子里面就是停留着这些画面,不停的重复~重复~再重复。。。。。
不晓得什么时候可以 让这些不如意的画面。。停下。。

2 comments:

hong said...

希望不好的事能快点过去吧。。。。

jack said...

大哥,加油!!
这段过渡期,一定会过去的。

希望罗大姐,和你的妻舅痛苦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