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0

朱丽叶庆生

5月8日我的朱丽叶生日,生日除夕我及孩子共同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今年的礼物是``手表`生日当天女儿学长团有任务必须回学校值班~老大又有功课要赶~剩下我和朱丽叶及老二下午去了皇后湾逛逛~没啥收获。。老二中学时的好朋友生日也是落在今天。。说好要去打保龄球。。。我便载他去了PENANG BOWL~然后我便开车沿着槟城的东北方向海岸路线游车河(当年我们俩拍拖时最喜欢的活动之一)。。游到最后TELUK PAHANG很惊讶的发现到海边最后一段的一间5星酒店MUTIARA BEACH RESORT也结束营业了~也看到了海边的游客少到可怜。。冷冷清清

             晚上八时~大家决定了晚餐去SUSHI KING。。吃饱后再逛了一阵子便回家啰!生日最后一场`秀`也就是~生日蛋糕~由于大姐最近刚刚离我们而去了极乐世界。。老婆不想庆生~但是孩子又买了蛋糕~最后唯有简单又快速的许个愿吹熄了蜡烛草草结束了`25`岁的庆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