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第二梯次的屏东油漆工会

第二梯次的油漆工会刚刚在早上送回台湾去了~此团黄腔百出,笑料连连,甚至还有不可理喻的事。。。。28位团友只有一位76年,一位78年,一位80年。。其他大部分都是乐龄人士。此团的一个通病就是我在讲解或吩咐事务时他们都不听,待会又赖我说我没讲。。。其中一位阿伯因为小便要付两毛钱马币不停的碎碎念说他世界走透透没听过小便要付钱的。。其中有一段行程最好笑~搭捷运,可能有部分人没搭过或是很少搭有或许年纪比较大因此太过紧张~造成程序错误百出,笑话连连。。

下来要跟大家聊的这一位``好人``,我称呼她是好人是因为这个小姐很老实很好人~名字叫着林元筑的这位好人在第三天去水果摊时点了一粒椰子来喝,买了一粒跟她朋友`公家喝`但是因为那里椰子内部已经畸形,椰子水只有两口,朋友先喝~然后再交到他手上已没水了~但是她选择了沉默~最后因为它想吃内部的椰肉因此把那颗椰子砍开一看,原来是畸形的,难怪椰水只有两口。。因此我叫老板重新再开一颗给林小姐。。上车后我说我必须表扬这样的好人,去餐厅我招待他喝杯特别的饮料。。由于在餐厅我在忙其他事务,忘了。。。(真尴尬)。。。还好~最后我还是请他喝了杯星巴克的咖啡。。

至于我团的领队(张议云大姐)~是今年我见过最好最亲切最慈祥的领队。。等我收到照片时我再给大家贴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姐的``慈样``

照片在6月15日寄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