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0

迷路

第一次在酒店里大厅写部落格~18号接了一团公司招待团~分两部车,我的车大部分是高层+家属,另一部应该是员工占大多数。。次团有几个趣事跟大家分享,第一天从机场直接拉车进邦克岛去。。客人反应还不错,但是从我的经验看得出这些高层对我的防备心还蛮深的。。不过我还是很用心的去经营,事因我团有两位姐妹很有那种。。。怎么说呢。。高贵的气质吧,姐姐郭小玲60岁,妹妹郭小竹51岁。。还有江检世这位很有涵养及水准的客人。。最受不了一位57岁阿姨(曾丽珠)第四天为了吃饭的位子居然闹情绪当着四十几个人的面前跑离了餐厅。。害到她同房的大姐哭了,也造成几个人为她操心,真丢脸的老女人。。当我们吃饱后在楼下遇见她时。。她说拉肚子不想吃 我心想不想吃也不用跑到楼下,在楼上休息就得了嘛!!

最经典的是此团有位在温室里长大的一个小男生名字(陈天安),是这团里老总的侄儿,在第四天晚餐时陈天安的婆婆为了买一件巴西的球衣偷偷叫了他去买,地点是靠近我们用餐附近的PAVILLION百货公司。。哪知道一去不回头。。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多还是不见人回来,婆婆开始紧张最后也讲了出来给她儿子老总知道。。哇!晴天霹雳。。全家人出动~哭爸哭母~说我们不是担心啦只是紧张而已~呵呵。。。领队去找人了。。我跟另一车的导游也加入了找人的任务了 。。不到几分钟领队找到了。。。原来真的是迷路。。哎!那么简单也迷路~真是温室里长大的孩子不中用。。我们还教他说谎不要讲迷路,要不然你的`阿三伯`会很生气很难下台。。因为你阿伯不停说你会讲英文,不会迷路的。。。

迷路是方向感不好,跟会讲英文有什么关系啊!!况且他讲的英语我们导游领队都听不懂。。

2 comments:

yichen said...

看來這團讓你費心許多...還要找人@@但兩點多在大廳寫部落格?有心事阿?

罗密欧 said...

to yichen
没心事,只是怕忘记了一些细节~本来这团不想写了。。但是一想到那个老总的嘴脸和那个闹别扭的老女人
及那位可怜温室小男孩的故事或许可以让一些人看了当成一种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