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ferringhi garden

6月5日晚上我跟家人及外甥女选择了槟城BATU FERRINGHI的一间餐厅用餐。。此餐厅名字叫着~
FERRINGHI GARDEN曾经在别人部落格看过此餐厅~它环境及造景都很美,所以选择晚餐在这里哟用,可惜昨晚因为礼拜六所以位子定不到外面露天漂亮的VIEW~也因为昨晚人山人海,拍照也满麻烦的。。因此没什么漂亮照可以贴上,只有贴上部分不大像样的照。。如果想知道更详细及观看漂亮的照片你可以去以下。。
http://mskydream.blogspot.com/2010/03/20-ferringhi-garden.html
































































三盘沙拉是整晚最赞的ORDER



















 这里的饮料很奇怪,都偏甜,椰子水好像也加了糖
















这个GRILL CHICKEN最好吃








鳕鱼也不错










最难吃的CHICKEN CHOP










BBQ CHICKEN  还可以







道地口味的HOKKIEN CHAR~坦白说我炒的话肯定比这个好吃










































































2 comments:

馬祖 王建華 said...

強哥
幸福啊!
HOKKIEN CHAR 好像我們這邊的魚麵 下回你請我吃HOKKIEN CHAR 我請你吃魚麵!
還有 那位是大嫂啊!最後一張那位嗎?
請問候一下喔!

罗密欧 said...

校长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你那边走一次,那个月的海水会风平浪静^.^,最后一张黑白照就是我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