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0

TELUK DALAM RESORT 特烂大烂度假村

此团住在TELUK DALAM RESORT,让我想起第一次带了家人来邦咯岛就住在这间饭店。。也让我想起十二,十三年前辉煌的台湾团。。那时候每天都有台湾团住进这里(平均每天都住着一百多位),今天整间饭店里只有我的一团十五人再加上刚刚入住的一对老外。。可怜的TELUK DALAM 沦落到这样地步~就像刚才晚餐时经理跟我说这里的KARAOKAY免费唱^.^  ,约了客人九点唱免费~当我九点走下去时发觉霉味很重感觉好像很久没营业了^.^ 但是免费的勉强可以啦!!十点钟左右客人已经走上来了,也就说只唱了一小时~可怜!免费唱也没人问津^.^ 这间饭店真的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