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0

嘉义中会牧传会

暑假最有素质的一团~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嘉义中会牧传会)~行程有槟城~涵碧湖(BUKIT MERAH KAMPUNG AIR RESORT)~吉隆坡。。连领队一共有27人。。太多牧师,没能一一介绍,我只有一张名片,就由他林寿阳牧师作为代表好了。。此团客人的涵养一级棒又很上道,非常遗憾我没能好好招待他们(因为连续带了7团~很累)送团后感觉惭愧~唯有在这里用简单的几个字来表扬及感谢他们送了我一包阿里山茶叶及很用心的将我的服务费放进一个红包封里~在这里我要感谢一行人27位来之嘉义中会牧传会对我的爱戴~谢谢你们
还有此团有个很。。奇怪的一位未来的小牧师,打从第一天他的问题就是问不完,就是不停的缠着我(其实应该说他很喜欢我)所以才缠着我,说真的我在第四天才开始注意到他小朋友的纯真,尤其是他在最后一天在独立广场参观时他跑上车跟我小小声说。。导游等下去到机场我要跟你拍照一张(我感动到。。。)在那一霎那是我这几天下来感觉她最可爱的一面(因为他没再发问问题)哈哈!!他的名字叫 戴郁文(阿文哥哥)哈哈!!在这里贴上他和我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