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赏罗密欧小费

带台湾团好久没收到额外的小费了,今天我总共收到了相等于马币94.00元的额外小费~第一个客人`大声婶`在太子城赏了我2元新币,其余第二位客人李先生在机场赏了我马币10元~第三个不知名的大哥赏了我台币200元~第四位胖胖叔叔赏了我台币600元。。当然团里面还有很多很上道的客人我没能一一列出,尤其是坐在最后面一群的客人他们超级上道~对待人也很真,他们很喜欢~很欣赏~我,喜欢到已经准备托下一团的客人带一箱泡面过来送我,我说不要麻烦,可能第三梯次不是我带~他们说问题不大~可以托导游转交给我~你看这群台中环保局的客人多么的有心!!。。罗密欧在这跟他们说声。。感恩那。。。。。

看看后面的一群开心果(车上晃有点模糊)

1 comment:

Yi said...

真開心哪~你一地是個服務一流的導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