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午餐好吃

罗密欧招待你们吃午餐_来


不过午餐是朱丽叶煮的,早上看到论坛里有人煮麻油酱鸡~马上想到今午不晓得吃什么

唉!有新东西没吃过(鸳鸯豆腐干)又豆腐又是豆干~这个新产品用在我家传统潮州酱油

猪肉里头的配角。。不错吃


















还有今天也有一种没听过的鱼(老虎鲳),鱼贩说这种鲳鱼会老不会大,就那么小条。。

超好吃,因为跟白鲳鱼的味道没两样(一斤4元),煎到脆脆的再沾点小辣椒桔子汁酱油

~赞



















还有一家大小喜欢的色拉鱼共4条(三条特脆的,一条正常给我妈)看到那张图的鱼吗,

有一条反方向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只要放呢?。。。。。。。。。。。。方便我妈认















还有我最喜欢的芥兰和珍珠玉米汤。。





 
 
 
 
 
 
 
 
 
 
 

1 comment:

Yi said...

豐富到不行。。。珍珠玉米湯,這個名字真好,我家都叫包粟湯。我們也愛喝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