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牛一

今天是我的生日~跟老婆说最近不是很顺,节目简单就好~ 老婆建议我今天早上去拜拜~我说OK
9点出发第一个点~观音亭。。然后佛学院。。再来天德园巡阴府。。 最后我们去了蝙蝠洞作最后的冲击(大伯公)理财的 。。我老婆也催我要在观音亭里求签~看看为什么最近 为什么那么不顺。。于是我就求了一支签叫着~《葵未》签里写着

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裏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


晚上我跟老婆商量后决定吃中餐~事因我老妈也比较喜欢。。当晚上要出发前突然下起大雨来。。
造成我的聚餐迟了出发。。今晚点了红烧豆腐~蛋浆茄子 ~南姜花沙拉虾~清炒芦笋~咕噜肉~鲜蚝面。。今晚我老妈吃得最开心。因为有一种食物好久没吃了。。那就是鲜蚝  ~面里头的鲜蚝有2/3都给了我老妈吃掉。。吃到不亦乐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