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0

饮茶

好几好久没`饮茶`~前阵子我妻舅招待了我吃港式点心~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我就是没去光顾过。。那天吃过后还觉得蛮不错吃。。昨晚聊起说好就没吃了。。又聊起以前吃点心时很恐怖。。孩子一个人可以吃两盘猪肠粉。。然后。。哇!!不会形容,总之胃口好到恐怖的那种。。

今早连我老妈一家6口早上选择了`饮茶`。。这家叫着`红茶`的`茶室~今天礼拜六吃点心必须自助。。共拿了四趟。。很饱很饱。。以前去一个叫中华小厨的餐厅吃(6人最少消费150)~今天在路边大牌档式的饮茶花了82元。。说实在的~便宜..如果要给他打分的话~它值75分

2 comments:

王建華 said...

沒圖沒真相啊!

罗密欧 said...

肚子饿了,太好吃了。。。忘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