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1

都是人寿

今年第一团台湾中国人寿送团后,又接了一团台湾南山人寿,两团各有千秋~第一团有个大笑姑婆印象深刻~汪东森夫妇~还有忠实听众业务经理`吴淑娟`。。它们让我印象不错。。涵养不赖
台湾南山有个蔡先生~被整车人称为开心果~也是常被我消遣的一位超级棒的好客人。。为了我的业绩~在锡器工厂逛了逛,看了看。。还是两手空空。。我问他∶还没找到吗?他笑笑对着我说∶还在寻找。。。。。。。。最终还是给我捧了场。。因此我也在最后一天给他送了个锡器古钱吊坠一个。。此团南山的经济实力比起2009年6月来的那一梯南山确实有差一点。。不过客人涵养素质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很赚钱。。但是还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