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1

兔年第一团(总结)

第四天从龙木码头出发回吉隆坡,我在车上花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讲解,终于征服了客人的心~由于前几天麦克风的关系,跟外调司机不认识路的关系,造成我必须在车上讲讲,偶尔停停~看看找找路的关系~变成在车上讲少了很多东也跟客人少了互动。。而造成跟客人没来`电`。。还好第四天终于找回了感觉,找回了状态。。虽然只有短短最高潮的一天半。。客人已经````了我决定相约在。。。。

热浪岛
    





p/s次团还收到一百美元的红包(好久没有过了)感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希望夏天會成行~你超棒的!!我會一直記得~~(馬來西亞有個羅密歐)~~如果夏天的熱浪島可以去,我一定去犁記買2合你們愛的送你

罗密欧 said...

你太客气了!!欢迎你再来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