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大熊没`开窍`

面前`做牛`做马`做小弟`做小丑`人`鬼`都是他一个人在演~但是在背后他一样是在骂客人~当领队干嘛要做到那么委屈那么假,以为在面前讨好客人就有额外收获吗~刚刚送团时还在车上演一幕真情流露~领队为每人(连同小朋友)写28封带团后感想书装在28个信封里发给每位客人~
还说昨晚花了三个小时牺牲了睡眠时间来为大家写的~逗到大家哈哈大笑~客人问他说你那家学校毕业,领队说台北最佳学府阳明山XXX。。我心想这学府被他害惨了。。。突然主办人要求要出来讲几句话。。一开始前面几句话就伤透那个领队心。。那三个小时的`假`用心这几天的`假`戏都白做了。。那个主办人第一句就很讽刺的说了。。

我以为`大熊`(领队自称叫大熊)能开窍,哪知来到今天第5天他还是没做到~

多么大的伤害啊!我一看那只`熊`的表情~可怜的大熊心情一时没能适应~5分钟后主办人讲完后大熊接过麦克风后愣了几秒无法讲出话来(看看那句开窍伤害力有多大)~我惟有打圆场接过麦克风后说可能主办人突然打插,而造成大熊没办法接下去他要讲的28封信的故事。。我想其实是因为那句的开窍  让他很难咽下那口气而讲不出话来。。可怜的大熊。。。。。。。

2 comments:

Yi said...

真的做得那麼差嗎?哎喲今日留一線,他日好相見呀,除非沒有下一次了,所以就敢幹罵醒他是嗎?

罗密欧 said...

跟公司讲过了~此人是我带团十八年来第一个被我标签~(此人不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