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癫疯领队

被折磨了几天终于解脱了~我来数数这个癫疯领队的疯事~

1)第一晚凌晨一点多打电话给我说给我多加1000台币,请你把我团带好

2)第二天饭店拒绝及不可供应桌子给客人打麻将,~晚上吃饭时她要求餐厅借一张桌子
    然后用游览车载回饭店再拿进房间去(天大的笑话)

3)第二晚她说因为不懂英语~所以要我帮她要1)蚊香2)矿泉水3)要啤酒4)钥匙反锁房间2次
     5)修冷气两次6)马桶不通7)电视看不到。。。

4)第三晚~又来个`我不会讲英语`。。哎!不想再细说了,总之就是搞到我凌晨12点,我忍无可忍
    12  点正关机。。

5)第四天。。行程在进行时。。她居然敢敢坐在车上等,因为拍热。。如果您是领队~你敢吗?

6)最离谱的是~他还敢在客人面前背着我骂```王八蛋```(我还有录音为证呢)你相信吗?



2 comments:

Yi said...

直接給她白眼,別讓她好看。

飛天草~ said...

helloo~~~ 我一口氣看了好多篇你的blog啊。。。所以決定要來留言1下

看起來你主要是接臺灣遊客呢,也剛好我在臺灣念書啊現在!


我覺得雖然每篇都短短的但是卻很精彩呢~
讓我想起我一位已經轉行當導遊的戲劇老師,他也是有在blog裏分享接團感想,不過就沒有你那麽資深~


只是想留言告訴你說,這些記錄都很棒哦,要繼續寫下去~



啊~
我是在e 樂園那裏看到你的blog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