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1

暑假第二团台南团~(2)

六天团魔鬼式行程~终于在今早圆满结束,证明了我宝刀未老,不过自己心里有数,真是岁月不饶人~很累很累,只能发挥到六成功力的服务,真的对不起客人,还差点阴沟里翻船,一世英名差点毁在ROTIBOY面包~(行程含一人一个)~差点忘记分发。。还好这团台南客人还好相处,南部客人文化确实跟北部客人有差异~喜怒哀乐直接表露无遗,绝不转弯抹角~好吃就说好吃,不好吃就直接向着你说不好吃,冷气很冷睡得不好很不爽的直接说冷气不能调节温度^.^有个大姐开玩笑的口吻说:罗密欧。。不要虐待我们两个小时才尿尿^.^很直接的,不隐瞒的,不需圆滑的词句~坦荡荡的噼哩叭啦。。^_^我们的开心果《郑国津》没有他就没气氛,他让我们的团体增添很多乐趣。。 很玄,上一团有澳门大兄,此团有香港美女ELSA,不过我到第五天才听到她讲广东话而且她就坐在我后面而已。。真是的~龙凤胎的曾琪婷~高度,发型跟我女儿有点相似,看到她就很想家>.< 还有一位可爱大姐是我的忠实听众~她对着我直接的说每次我一讲解她都不会睡觉,很开心!!坐在领队刘董前面的`美贵妇`是个爱笑又开心的美妇人~她的一举一动让我想起我敬爱的`大姐`〉〉还在机场最后GOODBYE时献上`飞吻`呢!我也因为此团的客人而收到客人送给我的两盒茶叶(谢谢)写到这里我也喝了一口~用了一分钟的傻笑。。。来想想你们^_^。。偷偷告诉你们,两种茶我都喝了,绿罐的有清淡的香~红罐的很浓郁的香>>>>>>>>>超。超。级。级。好。好。好。好...........喝,肯定要带回家跟心爱的家人分享














 最后最让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离我镜头右方只需十几步的地方有超过六间厕所,居然不用宁愿在路边解决。。为什么????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