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1

23号

今年的暑假真的旺翻了~20接一团要在24号送去新加坡。。但是23号晚上有一团从新加坡进来没够导游,我必须要在23号晚上弄妥了20号团体的入住手续,在7点以前赶去接23号进来的团。。真搞死我们,对20的团体有欠公平及有点内疚。。因为毕竟20号团体的客人还蛮好的尤其是团里有位原著名客人名叫《李国诚》,李兄跟老婆及老婆同事一行人4位是最上道的客人,很遗憾没能在24号亲自送团好好的跟他说再见。。

23号赶到第二通道等待接团时突然新加坡来电说要等到9点才能过来 。。心情已经影响了一点,那知道等到9点多时突然领队来电说他已经到一楼的关口了。。奇怪了,在第二关口哪有一楼的。。。天啊!新加坡导游居然把它送到第一关口。。娘的>.<血压突然上升。。必须又得赶去第一通道接。。领队又走错方向,真是祸不单行。。。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11点了。。当天我的工作量是17小时。。
他娘的。。
虽然部分客人的脸色不是很好看。。还好还有几位还算客气(知道不是马来西亚段的问题)。。当然客人变脸也情有可原。。但是他们知道我们导游所受的委屈吗。。必须背着另一团说谎话来接这团(我真的很不想的)。。 不过第二天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征服了这群的双语班的老师们。。
。。不过说真的此团的客人还不赖,尤其是好几个客人水准涵养特别高 。。尤其是还是同学身份的简昱如及号称水果皇后李佳蓉。。这两位最让我印象深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