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1

再点一次就没事。。不是吗

今天机场接团。。团体出来时领队往左边看,代表了他《第一次》来马来西亚^_^
团体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我问领队说~都来齐了吗。。他说齐。。我再问一次
确定~他说OK,我便说你说OK,我就OK~出发罗。。他说好。。。
来到楼下不到一分钟,他脸色变了说。。导游我上去一下,少了两个。。。
我便带了其他客人先上车。。后我再上去帮他找找看。。。五分钟后还是没找到
我便问他客人穿什么颜色衣服,他说妈妈穿绿色(其实是灰色),女儿没印象。。
我问他说确定吗~确定客人有跟着你出来吗~他还很肯定的说。。哪知我叫他进去
行李盘处找找看,当我们上到入境处就看到客人了,客人开骂说你都没跟我说
那里领行李。。。我哪有跟上你。。

唉!领队第一次来是没罪啦。。不过第一次来就应该更要用心多一点。。

当我问他OK吗。。就
再点一次就没事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