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1

黄世文( SEVEN )

今早在新山送了八月四日十九人来自台南的客人~前面的第二天讲过刘校长一家四口,今天聊聊杨老师一家四口带了两个帅公子,李先生一家也是四口,不过李家是带来了两位亭亭玉立气质美女~郭家也是带了两位很可爱白白一点`胖`的美丽小姑娘~及吴慧昭(潮妈)带来了一男一女。。暑假好运气继续围绕着我。。此团的客人我已经不懂得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好了,今早送团半路还额外收了一个大信封~里面装着是(80元马币哦^.^)是五家人共同心意。。我已经不晓得怎样讲客套话了~唯有用最简单的方式跟他们说:谢谢


当然这团能那么顺利,必须要在这里表扬一下这十年来难得的一见的一位专业好领队 ~跟他不用多介绍:我用最高规格方式来给他在我的这里`万古流芳`
 领队名字叫:
黄世文  黄世文  黄世文 黄世文 黄世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