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1

刘天王及张惠妹


八月的第二团顺利的结束了,中午送了团回到吉隆坡去了巴比伦买了素炒饭加三个小菜,也买了明天的早餐(面包)回到家马上开了电脑准备写写这团的花絮。。基本上我还是延续享有上天的关照带到好客人,虽然此团客人在车上的反应指数时高时低~不过没差,客人好相处不挑剔就好,我也可以多休息一下,团里有个82岁的婆婆超厉害的,虽然走路慢了点但是看书看报纸都不用戴眼镜,当然团里如果没一有个开心果肯定不好玩,他就是(刘天玉)。。大家都叫他刘天王很爆笑,在皇宫前面跟泰国游客(有点娘)抱在一起拍照~到昨晚我开始整理我的名单很收据,然后才发现原来真名是刘天玉^.^.....团里也有个四岁小弟弟`泓哥`很可爱,嘴巴大大个大吃四方,耳珠厚厚又很活泼,这家伙增添了团里的乐趣。。还有一个更厉害了长相跟张惠妹相似度又9成(距离30英尺)第一天我在机场远远看到我团走出来时还吓了一跳以为张惠妹低调出巡~



















张惠妹与刘天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