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1

我团有个小三

18号接了一团来自嘉义的建筑师工会的团,第一天忘记带护照的领队被坳了很多钱来弥补他的过失。。今天我为了替领队加分,不停的节省时间来加个行程(KLCC)双子星给他们。。在去皇家雪兰莪锡工厂时聊起了有关《小三》的故事,当然通常我都会聊起自己`姐姐`当年的不幸也因为小三及那个烂男人的原因。。我不停的骂那些臭男人及那些臭婆娘(小三)~领队不停的踢我的脚根^.^暗示我别再讲了~我才不管继续骂^^因为我看得出来我团里面就有个小三

今天真是开心到毙了

过后有客人说她情有可原,因为原配在二十年前得了精神病后才加入的,不算小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