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1

佩瑜

十月一日送了一团台南团,我们的行程波德申两个晚上,吉隆坡两个晚上。。除了一个团员的妈妈年纪比我大些,其他的团员都比我小,因此他们习惯性很有礼貌的都称呼我为``秦大哥``团里福委接洽人《陈俊成》很客气又很有礼貌~当然基本此团其他人都很优秀,尤其是行动上不便的<佩瑜>。。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她应该是小儿麻痹症,两只脚锁上钢架,然后还用了两支杖撑着腋下借力来走路。。整个行程只放弃了两个地方而已(黑风洞的台阶,马六甲的鸡场街)。。连在瓜雪上下快艇两次看喂老鹰和看营火虫的行程她都参与了,虽然都很艰辛,但是她还是一一的克服。。那种勇气和坚持的态度非常可贵以及当然最特别是佩瑜本人看的出来很乐观。。

2 comments:

Faith said...

老實說很驚訝導遊在這麼短的時間有如此的領受,心裡又驚喜又開心,自己的生命能影響到別人再辛苦也值得,看到導遊的留言很感動,感謝神讓我能活得如此精采...很榮幸能認識秦大哥,謝謝你這次的旅行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歡笑,我們都玩的很盡興^^太愛你了

AlexC said...

強哥真的很強的...工作的關係看盡人生百態,除了心智超乎常人,感受力跟敏銳力也超乎常人喔!果真是強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