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1

美丽乐

美丽乐一行人共179位马来西亚5日游,其中33位在我的D车,这团客人涵养超好,有对老夫妻好恩爱,尤其是有一晚餐吃饱后不见了太太时老丈夫在找她那一刻的(举动)真是感动~最后一天老阿姨还静悄悄塞了点小费给我(感恩)。。还有在皇家雪兰莪锡买了个金饭碗的一对母子。。超想吃娘惹糕,但是5天里头还真是买不到呢。。跟坐在我后面的涂先生涂太太交流最多,第一晚就招待了我一杯健康的蔬菜粉,最后送团时还写了一张旅游感言的名信片给我。。还有一位很有气质的 王臆雯和陈艾芸供应了我喉糖,让我的喉咙好了很多。。还有一位很热诚又已经退休的林文龙先生不停的说来台湾时一定要给他招待还跟我要了email。。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很优秀的客人在车上收了点马币分成三个红包奖励导游领队司机,真是感动到不能形容。。没能一一在这里细说。。等他们照片来的话我再贴上分享。。








































1 comment:

皇仔 said...

罗密欧我抢头香来跟你留言罗!谢谢你陪我们度过5天难忘的马来西亚之旅,我是做最后面跟你一样又帅又年轻的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