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1

福建面~炒果条


位于~Hotel Royal Penang的后面

 ~有一家茶餐室名字叫着和喜茶室~里面有一档号称槟城驰名的福建面名字叫着云来福建面。前阵子吉隆坡朋友来槟城度假就住在这家和喜茶室后面的~HOTEL ROYAL PENANG,也因为其他槟城朋友说这家福建面很好吃,他们便走到后面吃了这家云来福建面,过后他们也觉得很好吃,而且还等了半个小时才吃得到呢^_^

 ~本人住在槟城那么多年,还没听说过这家《云来》因此今早约了老婆大人一起开发新大陆。。去到那边8点45分,叫了两碗~对方马上说9点半才能吃到。我突然愣了一下(心想需要那么久吗)~不过我还是说OK。。。。

在等的当儿,我跟老婆说不晓得会不会自己《炒作》故意说要等那么久

最后9点5分送到

~过后我发觉到去那边的客人不一定都吃福建面,其他的食物生意也很好啊很多人吃呗!

~~~我马上决定先来盘《炒果条》再来一《咖哩面》后加一碗《果条汤》~~

以上这三种食物很多人在吃乜!!老婆说没办法吃那么多啦,因此我便叫一盘~《炒果条》算了。。哪知道这盘CHA KEOW TIAO比起《〈云来福建面〉》好吃多了,不过每个人的口味喜好不一样。。云来福建面可称得上还OK,不过我跟老婆说好明天再去试吃其他的食物。。再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