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1

《郑成功》^^

11月5日借了一团高雄团,第一天在车上的对话
 罗密欧 :马来西亚面积比台湾大倍
客人 :我们台湾人口比你们多(马来西亚人口两千八百三十万)
罗密欧 :大家知道高速公路旁的树是什么树吗
客人 :绿色的树
罗密欧 :刚才飞机要降落的时候大家没看到绿油油一大片的树吗
客人 :天黑了,什么都没看到
罗密欧 :你们6点10分降落,那有天黑,马来西亚7点多才天黑
客人 :我们台湾6点天黑了

.....................................................................................................................

三宝山下车后自己玩自己的。一票人去了买水果,一部分从旁门走进去三宝庙,剩下5个跟着我走到三宝井听我讲解,让后走到郑和石像讲解时剩下三个,还没讲完最后剩下一个。。过了不久有个客人问我里面有个石像他是谁
^__^...我跟他说《〈郑成功〉》^__^最后一天想问问看他们还记得叫什么吗?不晓得会不会答我《郑伊健》^__^
(晚餐时领队拜托我多讲一点,我说你们客人没配合。。没互动。。没反应。。我怎能讲得下去)我在车上讲,他们在车上聊。。)
.....................................................................................................................
领队说以前他带槟榔业公会时导游不停的讲了两个小时
罗密欧说以前我带槟榔西施时从吉隆坡去邦咯岛不停的讲了
四个小时。。四个小时。。拜托啦。。客人如果有反应,有互动的话
讲一天都可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