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1

那些年_我们一起看电影 ^—^ REAL STEEL

今天孩子有各自的节目_《输人不输阵》我也安排了自己的活动,待会跟内子决定了去看《REAL STEEL》这部戏很想看很久了,每次要看时_《团》就出现。。都看不成,今天肯定看到了。。看完后
今晚的晚餐应该会锁定《Nanto`S》^.^


看后感言~这部电影是罗密欧觉得近期以及今年最值得看的一部电影,可看到未来的世界。。也有感性的情节。。这些机械人搏斗可能有一天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也不一定。。 去电影院之前我载了女儿去另一间Mall,当我两到达电影院时我跟老婆快饿昏了,最后时间的关系,第一次在电影院买了一份《热狗》及《鸡肉块》,不晓得是不是肚子饿。。。。超好吃的^_^..电影看完后去逛了Esprit专卖店,买了件长袖衣来衬托19号晚上我干女儿出嫁的晚宴。。选到了一件但是又没我的Size。。最后勉强买了1件算了。。过后越想越喜欢没我Size的那件。。因此决定再去另一间Espirit专卖店看看。。哪知去到Queensbay Mall又被另一件吸引住了>.<又因为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因此交易_折了有`再折`。。哎!!败了三件。。还好我的衣服是可以3人共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