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1

依然爱你

刚才准备整理衣服明天要去云顶吉隆坡5天游~在衣橱里头看见我女儿2005巴黎游的Photobooks翻开一看里面开始有霉菌了,突然想到我干女儿最近结婚又联想到我的古董(婚照)。。
赶紧打开抽屉看看`古董`有没受到影响。。虽然照片开始泛黄还好只有几点霉菌而已。。改天再拿出来给他半小时的日光浴就行了~明年银婚^.^再拿出来给他换个《新装》
当我把结婚专辑拿起来准备看时,突然在我斜眼前出现了一张报纸,一张请柬,一片台湾忠烈祠的照片^_^真是的。。《有钱买不到的珍藏》 再翻了翻我的结婚专辑。。再看看干女儿的照片。。二十几年后的照相技术差别真大。。虽然照片有点泛黄~
还好女主人依然那么新郎哥还是那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