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1

2011最尴尬的团

看来年尾的运气不那么倾向于我~
~司机纪念品全年第一次《贡龟》
~全年买气最差的一团3308~
.....................................................
很奇怪的团体,互动达到95分的团~
客人开心指数达到96分以上~
(真的)我不很介意我的shopping,
但是再怎样司机的纪念品不至于挂《蛋》吧~
最终我说一盒6个钥匙圈40元~6个人合伙
每人只需6元多一点而已。。。
最后还是《贡龟》。。。那一刻我真想
挖个洞把头藏进地底下>.<
.......................................................
罗密欧~我们公司6号还有第二梯次来
我们指定你带好不好~我说这团像足~
(王家卫电影)几乎是《叫好不叫座》
我开玩笑说待会土特产如果《叫座》的话~
我推掉全部的团,只接你们公司的团^^
看来有听没有懂~还好。。
6号的团肯定不是我接~如果是

我也请假^o^

No comments: